歐洲臨床營養期刊於2005年澳洲的研究中發現,診斷有憂鬱傾向患者,血清中還有較低的維生素E含量。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脂溶性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植物油及雞蛋、深綠色蔬菜、杏仁、核桃、葵花子、黃豆、全麥製品、小麥胚芽、未精製穀類等食物中,可減少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增加體內抗氧化防禦能力。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解

2.gif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0982-72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