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四 有錢人都是優秀的宣傳者(行銷力超強) 鴻海郭台銘有絕佳的口才,很會用比喻來宣揚自己的經營理念,在管理員工上事半功倍;在行銷上更是無往不利,他當眾把富士康製造的手機砸到地上,證明品質耐用堅固,就令人印象深刻。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哈福.艾克說,有錢人通常都是領導者,而所有領導人都是宣傳者,領導者必須善於推銷、啟發並鼓舞別人來相信你的觀點。 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指出,每一種事業,包括寫書,都需要推銷,像他自己就被封為「暢銷書」作家,他很高興自己不是被封為「好書」作家,收入前者比後者好太多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是善於行銷的高手,在王品集團的活動上,常看到戴勝益變裝登場,接受媒體採訪時,戴勝益引經據典,對於各種管理制度侃侃而談,看到他就想到王品,成功地將個人形象與公司結合,王品集團很少花預算在廣告上,靠的就是這位行銷力超強的董事長。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0982-72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