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為正式會員後,會多了一個額外的服務唷~就是 VEMMA 的後台支援管理系統  猛吧^^ 而且是已經在中文化了喔!! 什麼是 VEMMA 後台支援管理系統呢? VEMMA 後台支援管理系統,是美國 VEMMA 總公司官方專門為其 VEMMA 的正式會員提供的一個功能強大的免費服務界面,和統一的管理平台。正式會員登錄 VEMMA 後台支援管理系統後, 便可在此享受到完整的官方後勤支援 ,查詢下線組織,變更個人資訊,以及各種線上服務,也就是可以逕行線上辦公喔。如何申請 VEMMA 後台支援管理系統呢?

    首先進入 VEMMA 的官方網站  http://www.vemma.com再來按下圖示的 "Account Login" 按鈕

       ap_F23_20091129021033644.jpg   進入後台支援系統登入頁面之後,先選擇中文版    1.jpg

    由於是第一次登入,所以你還沒有支援管理系統的帳號密碼,因此請按下 "CREATE AN ACCOUNT" 按鈕~申請帳號

       11.jpg 輸入正確資料後,按下 "提交" 按鈕即完成 111.jpg     

    05.勾選兩個方塊後 按下"SUBMIT"按鈕 即完成1111.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0982-72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