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問在家工作是真的嗎?? 它真的是在家工作嗎?會不會是騙人的啊...需要繳費用嗎...? 它是做什麼的阿...

看到這些問題...就會想到之前的我也是這樣對這樣的soho工作不是很清楚也不了解因為之前的我對傳統工作的想法已經耕深地步了...每個月就是覺得要領月薪 那才是正當的工作...也才是正常的 殊不知 現在整各大環境的改變...在家工作的soho族越來越多當然我沒有說傳統工作不好相反的這是我要誇讚的 畢竟他們也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打拼...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一份工作 它是讓你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在家中陪伴親人...如果有一份工作 它是很彈性的能讓你兼職而不影響原有的工作如果有一份工作 它能補足你且讓你能領週薪而非月薪...如果有一份工作 .......能實現你最大的夢想...

那你們會心動嗎...?而這只是一份在家工作的~~工作...既然是工作 當然就不可能會讓你白白在那裡坐著而不做事啦...雖然在VEMMA裡可以讓我們很輕鬆...(這是事實)

但~~我們還是要工作...不然系統就叫在家不工作 不就好了嗎?(但天底下當然沒有這種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想要加入在家工作系統的朋友一定要有這個認知喔!...

那在家工作的系統這麼多 要怎麼擇優...這就是一門功課囉..

在我還沒有加入vemma系統之前 我對在家工作真的沒有興趣所以在看到廣告留言之後 就會把它刪掉...當然其中也對一些在家工作系統很好奇呀...(被廣告的文字所吸引)所以就會點閱進去看看...但一看到這麼多密密麻麻的文字我就暈了...所以大多都是進去看看而已...沒有加入

會加入VEMMA當然也是好奇....重點是系統強調加入是免費的且有90天的體驗期...於是就加入了...反正90天後如果我不喜歡或覺得不適合 我隨時都可以喊停...且也不用支付任何費用...

重點就是要我們來體驗系統真的會幫助我們增加收入...如此而已...那我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就是要讓系統幫你排線的準會員升級成正式會員囉...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工作啦...!

或許有人會說 那這還不是要自己去找會員...喔~不..這不用你卑微的去拜託人家加入喔...!(況且有系統幫助你)我們只是尋找和我們一樣志同道合 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加入至於 那些不感興趣甚至是拒絕我們的人...我們只要說聲謝謝感謝他讓我們能有機會對他分享這套系統...接不接受是個人認知的問題 我們不用去強迫他人一定要加入喔!

這就是vemma跟一般的業務性質或傳統傳直銷性質工作不同的地方...且我們不用外出跟人洽談 也不用外出參加會議(當然你真的很認真的話啦!!可以參加總公司提供的會議...但那是在北部對於住在東部的我...當然不可能舟車往返啦!所以我只能說電腦無敵啦~)

所有的一切都在網路上搞定...電腦不懂沒關係會有夥伴給予24小時的資源...像我就是電腦白痴...但真的很感謝許多夥伴不吝嗇的分享資源,且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電腦上不懂的地方...(哈哈~~我想夥伴們都教到很想揍我了吧!噗)而這一切真的都只要在電腦上就可以完成囉...不用真人親臨你家指導....就是這樣輕鬆容易...比起那些同樣是在家工作卻還是要出門參加會議的”捧有”好多了吧!

vemma系統的好就是我們不用再擔心要賣產品要跟人推銷要屯貨 要達業績要看人臉色 重點是還把朋友的關係都破壞了...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那種朋友看到你就會問說ㄟˊ...某某某 你今天又要來賣什麼啦~的囧境或者因為業績 要跟朋友說好久的話...但到了最後朋友只說了句.....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捧場的失落和挫折感

但這些你在vemma真的都不用再碰到了...因為面對這樣的問題 你都可以用微笑來面對...因為你知道 當你分享系統 但他人不接受 這是他人的損失而不是你...哈哈哈~~想到這個就覺得很爽...所以在vemma成功真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對於這套在家工作系統還有問題的”捧有”是不是有多一些的了解了呢?...如果還是懵懂的話沒關係 歡迎您 現在就免費加入90天的在加工作系統親自來感受體驗一下 在家當老闆的樂趣喔!! ^_^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 0982-7284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poch 的頭像
epoch

搬新家了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