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3.JPG (以上人名及帳號皆塗白以保護隱私權)   Cyril觀後感: 傳統傳直銷,為了上pin和價差,不惜囤貨以取得最大利潤%數!!! 但您是否有發現,為了抵制這樣的行為,直銷商互相檢舉,勾心鬥角.... 這和傳統上班族有任何差別嗎???? 低價銷售,以求回本,但這個市場就早就被弄爛了!! 而之後加入的直銷商,卻因為低價商品充斥市面,被顧客們殺價殺的血流成河..... Cyril敢這麼批評,因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我已厭倦傳統的傳直銷了.... VeMMA好在哪??? 1. 網路經營,不花您任何一毛去會場,去大會的油錢!!! 2. 產品均一價,用制度強迫您無法囤貨!!! 而非以制度做為囤貨的藉口!!!! 3. 簡單分享,無需帶著產品示範箱大街小巷做產品示範!!! 無需推荐親朋好友!! 不傷任何感情!!! 4. 上下旁線互助,三管其下!!組織無限代擴展!! 全世界51國組織皆在網路作業即可完成!!! 5. 全自動送貨,免運費!!無論人在哪裡,只要一通電話給公司,資料備齊,公司立即發貨!!! 還有太多的好....等您自己來體驗才是最真實的感受....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VeMMA.....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 0982-72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