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來自網路的準會員來信對VEMMA事業感興趣以下是我的回答 歡迎各位領導夥伴參考>>>訪客提問:我大概看了這個網站的介紹,因為我現在白天有時間,所以我想利用白天的自由時間來增加我的收入,我該從何入手呢?網站的介紹我看了,不是很明白,如何加入和如何得到收入呢?我的標準回答:第一階段 免費參加體驗成為準會員 免費註冊就能加入使用他的網路行銷系統90天此外還可以參加排線卡位 後面註冊的會成為你的下線會員看資料上你應該已經註冊了每個準會員都有自己的VEMMA商機註冊網頁你也可以立即分享這個事業只要你的朋友或者網路訪客 有EMAIL也能免費註冊成為你的下線準會員vemmabuilder介面操作圖解:http://tw.myblog.yahoo.com/cool-14588/article?mid=213&prev=230&l=f&fid=14第二階段 深入了解與評估你可以參加我們每周五 晚上7:30 線上中文事業說明簡報會議完整的了解一次VEMMA網路創業模式如果你有skype 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聊天室一起討論第三階段 體驗產品 成為正式會員VEMMA生產全世界最好的液態抗氧化劑果汁領獎金啟動事業的資格非常容易自己自用一盒VEMMA果汁即可目前VEMMA在全球有數十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只要在網路上訂購就能直接配送到府你可以告知我你目前的所在地國家或區域我可以幫你查詢是否當地有分公司第四階段 參加培訓課程 免費學習如何網路創業我們是第一批VEMMA中文網路團隊我們結合許多這個行業菁英的團隊VEMMA成立於2005年在歐美市場成長速度驚人[08年成長率40%]目前中文市場即將要開打我們正集結一批想在網路成創業致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打天下也熱忱歡迎你加入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家銘我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我就是不愛推銷才加入的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sgccb336696   E-Mail:epoch642@pchome.com.tw 手機:0982-72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